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Let‘s Club Tonight

这几天一直想来这里写写心情
可是一直都没那个时间
都很听话的睡去了..
虽然不完全是
怎么说呢

那天星期四
因为慧芳就要去纽西兰了
所以有个farewell说要去clubbing....
说到clubbing..
这算是第一次去吧
生日时因为二十一岁的关系
说要去见识见识
结果最后没去成了
生日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好像是小学
都没吹过蜡烛...
我的生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恩,不是重点..
呵呵

恩,第一次
都是和Feeling Cafe的人
一开始是没什么想去了
因为旁晚打了球
已经累了
加上没什么钱
可是说好了
就去了....

恩,第一次
那里感觉还蛮小的
喝了第二杯,醉了..
过后还因为第一次
被他们灌..
连续喝了两三杯
然后还直接拿瓶喝
完全不行了
走路完全就是不稳
但是还好没完全醉下
之后还被拉去舞池跳舞
恩,我也不懂在跳什么
我连怎样去到都不知道
只是跟着大家那样
哈......

过后也回到桌位休息了
差不多的时候其实已经清醒了
没什么问题了
只是要走的时候
还有蛮多还没喝完的
不能浪费
结果呢,喝了三杯没加可乐的纯酒
恩,恭喜
最后倒了

出去时还需要人家扶着
还死撑到妈妈挡去说要吃
肚子很饿,没吃晚餐
可是叫了之后
整个人不管怎样都爬不起来
我尽力了
还喝了茶希望能帮助
结果不能..
只好跟伟雄说要去车睡下
最后友辉帮我吃了我叫的面~~
哈哈,paiseh.....
之后就醉倒在家
不省人事到第二天了...

这样的第一次
该怎么说
喝酒好像不能麻醉我的痛楚
也许我不喜欢醉倒的感觉吧
他们说这是放松自己的一个地方
我不知道
没有这感觉


我很清醒
也许太过清醒
才会有那么多的痛



*面对你的痛,除了装陌生,还要假装不爱你



3 条评论:

  1. 不要用酒麻醉自己~~
    对身体真的不好~~

    不久前~~我还因为这样~~第二天直接进医院~~打针~~
    不值得~~

    所以啊~~现在的我~~戒了~~可以说是完全不喝了~~呵呵~~
    也因为对某人的承诺吧~~

    还记得~~很久以前~~因为朋友的问题~~放学后~~一个人跑到feeling喝酒~~醉了~~在那里睡到醒才回家~~那时候~~还不认识你~~呵呵~~

    一切都过去啦~~

    你也要振作~~!!

    回复删除
  2. 那天你一个人喝酒
    我有做工

    奇怪是
    你走了之后
    阿比也跟着一样

    恩,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是哦??
    那是你还认得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