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开幕典礼

终于
下定了决心
开始了新的部落客....

也因为最近太多太多的心情
每次总是想要记录起来...
却一直一直的拖着...
错过了太多想要记得的回忆...
这一次,我写下了...
那么多年来的第一篇心情故事......

现在是5.32 a.m. 
原谅我,不能乖乖地去睡觉...
现在的我..
想把一些心情记录起来... 
一点一滴地.... 

今天很早醒
差不多四点左右(这算早么??)
没办法..差不多早上才睡
不是我要的
失眠太严重了...
原谅我..
无法正常的生活....

醒了..
整理了屋子
心情好多了 

今晚 
餐厅有点奇怪的感觉
整个气氛就是不对
一直都是这样
原本想单纯这里打工听歌
却被这奇怪的气氛给弄得浑身不自在 

最近员工都很不开心
导致大家都不开心
哭的也哭了..
真不希望这样
我好像也被讨论了
虽然不知道什么事..
希望不是大问题 

这里不是爱情小说
没有浪漫可言
现实就是现实
狠下心面对现实
多次被伤了
却要懂得逞强
只有这样
才不会让人担心
只有这样
才能躲在自己的角落
慢慢地哭泣.... 
.
这天,Feeling很宁静
很好的听歌环境
我有点不自在
不自在于如何面对自己
来面对大家
 我的笑容,好像越来越少了.....

放工后
刚好文彬问我要不要打机
其实今天没什么mood想打了
才发现原来他们都在等着我的电话
哈..反正不想回家胡思乱想
马上就答应了
还好,还可以赢了两场..
虽然我很noob...

故事就写到这里
天也亮了
 等等还要去看戏
还好晚上没有做工
全世界早安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请相信我 









3 条评论:

  1. 嗯~~其实不难看出啦~~或许我比较爱观察~~比较敏感~~
    不用谢啦~~

    看得出~~你是一个拿得起却很难放下的人~~
    曾经你说过~~你用了几年的时间放下一个人~~

    这次~~用的时间还是会不短吧~~

    其实已经和你说了很多~~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希望有天晴的一天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