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除除草堆

又一阵子没贴文章了
都长满野草了..
我想是时候来除除草了

其实很多东西一直都想记录起来
只是时间上和精神上达不到配合
当情绪来的时候,不在电脑面前
当坐在电脑前发呆的时候,脑袋却空空
就这样的又错过很多了想记录的情绪

中秋节
一个值得去回忆去庆祝的日子
至少对大家来说是
可以很跟着大家提提灯笼
吃吃月饼...谈谈心事...
可是我却跟同学去打机
就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
就过去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某些节日对我来说好像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每个人总是在一些特别的日子
会有一大班的朋友去玩啊闹啊开心的
从中学到现在...
这些日子对我来说
好像都没什么意义了
也许时间久了
感情淡化了
人老了
一切都不是那么重要了
感觉人生就这样一点一点地在错过
回头一看
遗憾只能收在心里

下个月后
很多同学要搬走了
文彬住到四月
家豪交了功课就搬
说真的,还真的不舍得
虽然我们同班了才那么一年
偶尔打打球,打打机
哈拉下,还是很愉快的
很不舍啊...
感觉过后又得再一个人了
讨厌这感觉
却得习惯了这感觉

还蛮不喜欢最近这样的日子
带着这种心态
感觉好像在过着不是自己的生活
脾气最近总是不太好
太多的情绪化
很多时候都控制不到
回到头来
感觉自己一直都在找着借口来欺骗自己
总是幼稚地去面对
也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就是不敢正面去思考
逃避着
隐瞒着
欺骗着
谁会知道呢?


中秋节这样就过去了
刚阿比和贝贝有问到要不要到楼下提灯笼,推了
刚友辉,文杰和安溧也有去吃月饼提灯笼,推了
Feeling Cafe十点到十一点有个小小Event,也没去
就这样,跟最爱的同学
打打机
喝喝茶
度过这平静的中秋.....
中秋节快乐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中秋节快乐,不爱吃月饼的我说.....

3 条评论:

  1. haha~~又是我~~被我发现了哦~~

    一个人久了~~是会习惯的~~
    不想参与别人的心态~~
    其实是你把心关了吧~~
    因为伤过~~因为很多事~~所以把心关了吧~~

    其实你不是一个人~~看看身边每个支持你的朋友~~

    去看我的blog吧~~有段时间~~我也是封闭自己~~觉得自己参与不仅他们的圈子~~其实是要看自己要不要参与~~

    加油吧~~
    要开心哦~~
    这样做人才有意义~~

    让自己开心~~让别人幸福~~

    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我没把自己关起来
    只是习惯了一个人

    我知道
    我身边的朋友都在支持着我
    感恩

    谢谢你
    那么的支持我
    得空还是会偷偷溜去你的blog的~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