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都累了

很多事情都在改变着
事情往往都无法预料着
明天,又会是怎样的一天呢..........
那个平衡点
真的存在吗?

昨天晚上
依然睡不着
饿了,用了好长时间煮了一碗面
蘑菇汤+唯一面
细心地调料
还特地拍照
结果拿不出来
分享不到了...

看了一部卡通
《学园默示录》
还不错的一部动漫
很吸引男生
丧尸的...
说着几个学生在校园突然发生了一连串的改变
考验着他们如何地生存下去
是很不错下

可是没人告诉我
睡前不能看这种戏
结果我发了一场恶梦
整个世界都是丧尸
太过逼真了吧?
我醒过来时
还特地去确定日期和时间
完全有种松了一口气的感觉
悲哀....

过后和友辉还有同学去看电影
《线人》
里面个个都演得很出色
剧情就看个人了
我觉得还不错
可能有人会说闷吧
因为都在考验心理的东西
我最喜欢了
看他们是如何去选择...
不管怎样的选择
都会有着不同的结果
就是这样啊...
也许在选择前就有那个心理准备
只是,接下来发生什么事
我们是不知道的....
是的,我们是不知道的

晚上做工
奇迹似的早到
吓到了大家,迟到一分钟
有新人,可是没什么想带的动力
推给其他人
听着歌,心情还是很不错

我为什么会关闭FB
真的,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定是在逃避
逃避着很多我不想看到的东西
逃避着如何去面对大家
逃避着如何面对她
逃避着太过依赖
逃避着什么就是现实
每当面对着FB的时候
我不时都会手痒到她的wall去看看
吃醋..
真的都在吃醋
我真的很奇怪
表面上的我...
为何会这样???
金牛座的人是不是都这样
总有一些人家看不到的自己
恩,你看到了大家不知道的一面
却看不到大家所知道的另一面
也许,我幼稚地希望你还能发现我的存在感
所以,我幼稚地关上了
很幼稚的
简单像个...

白痴

我回答了问题吗?
不知道,应该不是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
真的,我不了解我自己
我是坏人?还是好人??
我可以很坏,可以很好
所以...
我很讨厌我自己
真的...

最近
我们有个员工
跟客人要了电话
上个星期的事
不出三天
一起上来Feeling
已经在一起了
刚刚
听说分手了
恩,我想
这就是一个结果
对于所有的故事
我很明白
因为
我伤了
总是相信每一次都有个奇迹的时候
每次希望在面前的时候
老天
你总爱开我玩笑呢
前世我太花心吗?
得不到我要的幸福
真的..
这一次之后
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去相信任何感情了
也许慢慢地
我会变得
不再是我了
是的,我没办法再这样去爱了
躲在自己的角落
默默地去祝福
是我最后的工作了
也许

我..
累了
真的累了
不管哪一方面
我都累了

做工的时候
最好的得力伙伴突然心情大变
我很担心
连我都不看一眼
好像是我的问题
恩,那个时候
我频临崩溃了
好无助
有段时间我还一个人看外场
其他的帮忙弄着新Menu
恩..
顺便提一下
Feeling要换Menu
就在明天
就是明天
回来
我知道我很行
也不需要那样的相信我
那个时候...
!@#@#$^#^$%&@

还好
最后也没事了
大家一起去喝茶
哈拉了一下
有说有笑


今天的心情
就像过山车
起伏很大
大得我有点撑不住了
我...
还需要撑多久?

金牛座的人希望自己有个城堡
如果可以
他希望一世都躲在里面
金牛座的人
很怕伤害
真的...

这不是我要的结果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
你无助的时候
很多人站出来
关心着你
支持着你
好羡慕....

恩,也许你慢慢疏远我了
恩,你也找到了你的幸福
恩,真希望你的日子是快乐的
恩,你的微笑,就是我的动力
恩,希望你不再是一个人,我会不甘心
恩,你难过伤心的时候,希望能够默默地陪在你身边
恩,大便快出来了......
Baka....

有人说
我带着太多的负离子
很可能影响周围的人
所以,我都习惯性的隐藏起来
金牛座的人就是那么高傲吧
不希望被看到最软弱的一面


我只是一个人
不喝酒,不吸烟
无助的时候
就连自己一个人
也不希望哭出来
无助的时候
有谁知道
有谁能在我身边
轻轻地拍一拍我的肩膀也好
说句话也好
真的...

我很坚强
我对自己说....


只有你
能让我抽离短暂的痛苦
让我去到我想要的世界
只是..
太短暂了....


不打了
晚安
希望
不会再有这种文章出现了...

加油
默哀
祈祷
祝福
晚安

....................



*我是金牛座的么?

2 条评论:

  1. 面对爱情~~每个人都会有幼稚的一面~~想对方注意你~~想要对方关心你~~有些举动~~明知道幼稚~~还是做了~~
    这种感受~~感同身受~~

    当你说你是一个人的时候~~请想想你身边的朋友吧~~其实还有很多人关心着你~~

    不要想太多~~你这点还真跟我很像~~我也时常想很多~~搞到自己心情不好~~其实我也觉得我是一个人的~~有时候~~那种无助感~~想要哭的感觉~~眼泪不知不觉流下来的感觉~~

    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