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毛毛雨的夜晚

今天的心情
好多了

虽然下午被放鸽子
看不成戏
也好,睡不醒
迷迷糊糊地回了些信息

没吃到午餐
发现饿的时候晚上了
干脆2 in 1 解决
友辉问了我要不要去jusco
也好,出去走走下

haiz...
荷包又出血了
吃了MCD
买了一个小抽屉来放纸张
RM60++没了...

过后还是逃不过损友的诱惑
问了我要不要打机
哈...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只好去了^^

听说Feeling 的员工们在Feeling的Fb上
把我的大名给打出来
还放了照片把我弄出来
什么鬼啊,是你们要炒热FeelingFB不是我啊
本大爷关掉FB了...
无奈呢


今天心情没那么闷
下了毛毛雨
天气凉凉的
不时地,还会想起她
发了打气信息,没回复
八成在睡觉吧

明天是考试最后一天
希望一切顺利了
加油....

有人说
白天不能说人坏话
那个人会突然像忍者那样
突然出现杀你个错手不及
那晚上呢
想人应该不会被知道吧?
正当想着她是不是在读书的时候
信息来了...
刚电话没电,所以没及时回复
........

加油..
努力就是一切
希望你能顺利吧
在这里为你祈祷
也为我祈祷
再顺便为全世界祈祷
加油,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

*毛毛雨的夜里,是不是特别的凄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